胃痛怎么办最快的止痛办法 快速缓解胃痛小妙招

|2021-02-11 16:36:03|浏览:40

1 、胃痛起来也是非常难受的,如果是偶尔的胃痛,那么可以先自我放松一下,喝一些热水暖暖胃。胃痛怎么办最快的止痛办法,快速缓解胃痛小妙招。要注意的是胃痛的时候不要用力去按压胃,可以轻轻抚摸。

2 、(1)揉按腹部两手交叉,男右手在上,左手在下。女左手在上,右手在下。以肚脐为中心揉按腹部画太极图,顺时针36圈,逆时针36圈。此法可止痛消胀,增进食欲。点按足三里(2) 足三里穴位于膝盖边际下三寸(相当于四个手指并拢的宽度),在胫骨和腓骨之间。以两手拇指端部点按足三里穴,痛时可揉200次左右,手法可略重。揉内关(3)内关穴位于手腕正中,距离腕横纹约三横指(三个手指并拢的宽度)处,在两筋之间取穴。用拇指揉按,定位转圈,两手交替进行,疼痛发作时可增至200次。

3 、不过如果是经常性的有胃痛的情况,那么最好事先去医院做一个胃镜。元胃痛怎么办最快的止痛办法,快速缓解胃痛小妙招,不要自己盲目的买药,遵从医生的指令去治疗胃痛,切记不要吃辛辣、刺激的东西。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