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 百香果泡蜂蜜的正确方法

|2021-03-24 22:45:47|浏览:40

1 、可能是受各种奶茶店里百香果果茶的影响,百香果也成了很多人自己在家做饮品的一个很常见的材料,而百香果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其实对于身体也是有好处的,尤其是百香果泡蜂蜜的正确方法,好喝又营养。

2 、百香果蜂蜜水的作用很多,主要有以下几点:一、预防癌症和心脏病,百香果和蜂蜜都含有类黄酮、抗氧化剂,有助于降低一些癌症和心血管疾病的风险。二、减少咳嗽和咽喉刺激,百香果的生物类黄酮混合物,对呼吸系统的祛痰、镇静和舒缓有一定的作用,对减少哮喘发作喘息和百日咳很有帮助。三、减肥、美容,百香果的高纤维含量可增加饱腹感,从而减少对其它食物的渴望;而蜂蜜拥有六种乳酸杆菌和四种双歧杆菌,具有很好的减肥美容的功效。

3 、百香果加蜂蜜的功效与作用,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百香果泡蜂蜜的正确方法,百香果里含有大量的果酸,所以有胃病的人还是少喝比较喝,并且常人也不能空腹喝,对于胃部的伤害也是非常的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