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流黄水是怎么回事 用什么药治疗比较好

|2021-03-16 22:37:26|浏览:40

1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遇见过鼻子流黄水是怎么回事的问题,记得第一次遇上这种情况很多人都觉得不以为然,但是其实这也是一种鼻子类的病的一种征兆,一开始 用什么药治疗比较好是可以的,如果经常就是要去医院了。

2 、从鼻孔里滴出稀薄的黄水常见于急性鼻炎、慢性鼻炎急性发作,主要以对症和病因治疗为主。对于出现的流鼻水的症状,可以给予含有伪麻黄碱成分的滴鼻液点滴鼻腔,可以减轻症状。还可以选择口服氨酚黄那敏胶囊、氨咖愈敏糖浆,以及蓝芩口服液、柴银口服液等,也可以减轻症状。针对于病因治疗,主要是对于感染的病原体,常见的有细菌感染,可以选择使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头孢哌酮钠舒巴坦钠、头孢呋辛以及克林霉素、罗红霉素等。

3 、鼻子流黄水是怎么回事一般来说很多都是鼻炎患者,用什么药治疗比较好,在这段时间除了配合药物的治疗,还需要从饮食上改善,不要吃多了上火的食品,戒辛辣多喝水。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