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好吗 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哪些

|2021-01-31 17:35:41|浏览:40

1 、维生素C这种元素对于人体来说是必须的,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好吗这个肯定也是很好的一种习惯。当然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哪些也是可以满足大家补充维生素C的含量,比如我们常见的橙子、酸枣一类的。

2 、蔬菜方面,强烈推荐彩椒、芥菜和油菜薹。每100毫克的彩椒,含有104克的维生素C,是橙子的3倍多,柠檬的近5倍。而且这种食物的膳食纤维含量也非常高,一般生吃会比较合适;<br /> 每100克的芥菜,含有72毫克的维生素C。不过这种蔬菜含有一定的草酸,食用之前最好能简单焯一下水。另外提醒一下,芥菜的维生素C含量大部分都在叶子中,杆上其实并不是很多。<br /> 每100克的油菜薹,含有65毫克的维生素C,也有柠檬的3倍。而且这种蔬菜的钙含量很高,常被称为“补钙小能手”。

3 、大家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维生素C的摄取。每天吃一片维生素c好吗,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有哪些 。因为维生素C这种元素可以帮助我们预防很多疾病,对身体是非常健康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