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肉是怎么形成的会自己消失吗 手术后要休息几天

|2021-01-26 10:40:23|浏览:40

1 、息肉在生活中是最常见的一种疾病,很多病都是由息肉引发起来的,那么息肉它是怎么形成的,不接受治疗会自己消失吗?据了解严重的话可能会出现癌变,如果做手术的话,术后要休息几天才可以正常行为?

2 、息肉的原因可能与炎症内分泌紊乱特别是雌激素水平过高有关。比如长期炎症会容易导致宫颈息肉。胃息肉一般多发生于胃窦,少数也可见于胃体上部,贲门和胃底,病理上主要分为增生性息肉和腺瘤性息肉。

3 、胆囊息肉手术,一般是做腹腔镜微创胆囊切除手术,因为是胆囊微创手术,一般恢复起来都很快。通常来说,首先住院时间,胆囊息肉如果术前检查好,当天就可以住院做手术,手术完以后1-2天就可以出院,年龄大的一般3天也能出院。通常情况下,胆囊手术会给你开休假,一般都给你开2周假,可以回家休息2周以后再上班,一般都没什么问题。很多人实际上做完手术1星期,就到处跑、活动都没问题,饮食也很快就恢复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