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 化妆刷用卸妆水洗行吗

|2021-03-17 23:36:14|浏览:40

1 、化妆刷也是在化妆的过程中很重要的一个工具,不过使用久了也是会非常的脏,毕竟平常要沾眼影高光阴影之类的,所以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就是一个很需要注意的过程,化妆刷用卸妆水洗行吗?通常来说是可以的,但是也要分刷子的类型。

2 、虽然卸妆水是很好的卸妆工具,但是只适合用于皮肤上,并不适合用于清洗化妆刷。卸妆水可以将化妆刷上的结块部分化开,但是达不到清洁效果。特别是动物毛制成的化妆刷,需要用专用的清洗剂来进行清洗,也可以用婴儿专用的洗发水来清理。也不能用酸性或者碱性大的洗涤液清洗容易使刷毛损坏变硬。

3 、化妆刷怎么清洗保养,大家也可以在网上买黑色的清洁棉,每次在用完化妆刷之后可以在清洁棉上蹭一蹭,上面的赃物就会被清除掉,非常的好用,化妆刷用卸妆水洗行吗,并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大家可以get起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