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伤了涂什么药好得快 脸上摔破了怎样处理没有疤

|2021-02-15 23:20:18|浏览:40

1 、生活中难免不了磕磕碰碰或者一些擦伤,比较轻微的擦伤还好,擦伤了涂什么药好得快,但是如果是脸上摔破了怎样处理没有疤,肯定是要注意的,毕竟脸上有疤的话对本人来说总是多少会觉得为此自卑的,如果脸上擦伤,结痂的过程中切记不可抓绕。

2 、脸部摔伤要避免留疤,主要就是做好摔伤伤口的及时处理,局部进行清创消毒处理,避免出现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强光的照射。伤口结痂后,也可以适当的局部应用一些祛疤的产品来进行调理治疗,也要注意结痂后不要用手进行搔抓,同时注意饮食上不要吃任何酸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有炎症,需要尽早应用抗炎药物。

3 、擦伤了涂什么药好得快,脸上摔破了怎样处理没有疤,保持一个好的心态也很重要,要相信自己皮肤的痊愈能力,开心起来可能恢复的也快一些,不用为此去产生容貌焦虑。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