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水果有哪些应季 5月份吃什么水果最好

|2021-04-23 00:37:32|浏览:40

1 、吃水果肯定就是讲究一个当季了,因为当季的水果怎么也要比不当季的水果是要好吃的,现在的四月份快过完了,肯定很多人都很想知道5月水果有哪些应季, 5月份吃什么水果最好吧。五月份是吃芒果的好季节,并且价格也是非常的便宜。

2 、五月是莲雾成熟的季节。莲雾的营养成份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糖类、维生素B、C等,带有特殊的香味,是天然的解热剂。小孩有消化不良时,用莲雾伴食盐食用,有帮助消化的功效,大人吃也很好,有生津止渴的作用。除此之外,莲雾还具有开胃、爽口、利尿、清热以及安神等食疗功能。<br />

3 、5月水果有哪些应季,5月份吃什么水果最好也是吃山竹的好季节,可能平常买的山竹个头不大果肉小吃起来还涩涩的,但是5月开始山竹可以说是当季了,壳薄肉多汁水饱满,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价格比较贵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