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器一直插在电源上可以吗 充电器不拔多久会起火吗

|2021-02-23 22:17:18|浏览:40

1 、现在大家都是手机党,不过也有许多人是充电器完全不会从插座上拔下,属于需要的时候直接插上手机,充好了就直接一拔。但是充电器一直插在电源上可以吗?充电器不拔多久会起火吗?充电器不拔对于充电器肯定是有影响的。

2 、缩短充电器的寿命 由于充电器由电子元件组成,长期让充电器插在插座上,很容易引起发热,造成原件老化,甚至发生短路,大大缩短了充电器的使用寿命。消耗电量 充好电后的充电器一直插在插座上,虽然没有给手机充电,但充电器内部的电路板任然处在正常的工作状态,会消耗电量。

3 、充电器一直插在电源上可以吗,而充电器不拔多久会起火吗,这个和充电器的质量有关,如果是劣质充电器,那么长时间不拔肯定是有这个隐患的。不过即使是原装充电器,如果一直不拔,久而久之也会老化,也是有这个可能性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