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 绒面鞋子脏了清理窍门

|2021-02-06 16:18:27|浏览:40

1 、相信大家的家里都会有一双绒面的鞋子,不过绒面的鞋子虽然好看,但是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就是一个大难题了,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绒面鞋子脏了清理窍门,绒面鞋子千万不能碰水,可以买特定的绒面鞋子的清洗剂,可以减少对容面的损害。

2 、使用毛刷,这里所使用的毛刷不是那种硬硬的鞋刷,最好是选择旧的牙刷,因为牙刷不是太坚硬,同时又小巧好用,先将鞋子磕一磕磕掉浮着的灰尘,然后牙刷微微的蘸水,轻轻的沿着绒毛的方向梳理绒面,这个速度比较慢,但是对于鞋子上的棉絮很有效果,家中也都有旧牙刷,材料也是比较容易找的。

3 、对于绒面鞋子脏了怎么清理,还可以使用百洁布,百洁布比较柔软,顺着脏的地方轻轻的摩擦,就可以对有灰的地方轻易的擦除了,绒面鞋子脏了清理窍门,绒面的鞋子其实在脏的时候立马擦除是最好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