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醋和白醋的区别是什么 米醋可以代替白醋吗

|2021-04-25 01:16:42|浏览:40

1 、在做菜的调料里,光醋就分了好几种种类,有陈醋,白醋,米醋等等,很多人都很想知道他们有什么区别,尤其是米醋和白醋的区别是什么?米醋可以代替白醋吗?米醋和陈醋的区别其实挺大的,从原料上讲他们就是不同的。

2 、白米醋就是以谷子、高粱、糯米、大麦、玉米、红薯、酒糟、红枣、苹果、葡萄、柿子等粮食和果品为原料,经过发酵酿造而成的。是一种用粮食制造的产品,酸味醇和,略带甜味,适用于蘸食或炒菜。而白醋是烹调的酸味辅料,主要原料有水、大米、食用酒精、食用盐等。色泽透亮、酸味醇正。

3 、米醋和白醋的区别是什么,米醋的味道要比白醋的味道更加的醇厚,多了一丝香气,平常在凉拌菜里米醋用的比较多。 米醋可以代替白醋吗,而白醋的味道更加的刺激,一般炒菜比较重口味用的比较的多。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