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酸是怎么回事 牙齿吃东西酸软什么原因

|2021-02-10 22:24:38|浏览:40

1 、可能很多人会经常有牙酸是怎么回事这个问题,那么牙齿吃东西酸软什么原因呢?其实在发现这个问题的时候,就要想一想自己这几天有没有吃什么刺激的食品,在重复吃很酸的东西的情况下,牙齿吃东西也会有发酸的感觉。

2 、慢性牙周炎,会引起吃东西的时候牙齿酸,由于慢性牙周炎引起了牙龈退缩,牙根暴露,会出现进食的时候牙齿酸痛,需要到口腔科进行牙周的治疗。牙齿磨损过度,由于患有夜磨牙症,或者是平时喜欢吃过硬的食物,造成牙齿的咬合面牙釉质磨耗,牙本质暴露,也会出现牙齿酸,需要到口腔科进行脱敏的治疗。

3 、牙酸是怎么回事,如果牙齿酸不是一个持续性的话,那么其实可以不用太去在意,牙齿吃东西酸软什么原因,若是经常性的,就建议去看一看牙科,对牙齿做一个检查,早点对牙齿有一个了解最好。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