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半妖司藤沈银灯为什么杀瓦房 沈银灯是陈宛结局会复活吗

|2021-07-30 18:13:15|浏览:40

1 、男主秦放一直在找初恋,发现沈银灯和陈宛长得一模一样,大家都在好奇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半妖司藤沈银灯为什么杀小孩子瓦房,和司藤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小说中沈银灯结局是什么会复活吗。 从悬门子弟中大家发现有两个人不对劲,一个是白金,另一个是沈银灯,白金给人的感觉虽然有点故弄玄虚,更多的是神秘,而沈银灯却是直接出手,利用司藤身边的人,控制秦放来达到目的。男主秦放一直在找初恋,发现沈银灯和陈宛长得一模一样,大家都在好奇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半妖司藤沈银灯为什么杀小孩子瓦房,和司藤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小说中沈银灯结局是什么会复活吗。 最后大家被她牵着鼻子走,沈银灯做这一切的目的,就是借助悬门的力量彻底斩杀司藤,为此设了一个大局,用赤伞把司藤引到云溪寨,然后集大众的力量杀司藤于无形,只是想象很丰满,但司藤又不是省油的灯。男主秦放一直在找初恋,发现沈银灯和陈宛长得一模一样,大家都在好奇两个人是什么关系。半妖司藤沈银灯为什么杀小孩子瓦房,和司藤有什么深仇大恨吗?小说中沈银灯结局是什么会复活吗。 半妖司藤沈银灯为什么杀瓦房,她每天最喜欢的就是吃小孩,剧中不止是瓦房被她杀了,还有很多人一样的下场。沈银灯其实不是陈宛,这是她用了幻术,结局会复活吗,目前还是不清楚的,感兴趣的记得追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