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质怎么区分分为哪几种肤质 肤质测试在线测试

|2021-04-28 00:56:26|浏览:40

1 、在买护肤品,化装品之前,肯定店家一般都会问你是什么肤质,可能很多人还对自己的肤质懵懵懂懂的,买错了不适合自己肤质的化装品或护肤品,肤质怎么区分分为哪几种肤质可以通过肤质测试在线测试来测试一下。

2 、一般将肤质分为干性皮肤、油性皮肤和混合型皮肤,大多数人都是混合型皮肤。干性皮肤表现在皮肤在一年四季都是缺水的,需要每天使用保湿型的护肤品。干性皮肤比较容易出现色斑、干纹和皱纹等,但干性皮肤一般不会长痘。油性皮肤经常处于出油状态,可能冬天不用保湿型的面霜都不会感觉脸部干燥,容易长痘,但一般不会出现色斑和干纹。混合型的皮肤一般是T区油腻,而其他部位比较干燥,脸上会长痘,但情况通常没有油性皮肤的人情况严重,出油情况和干纹情况可同时存在。

3 、肤质怎么区分分为哪几种肤质其实没有什么好与不好的区别,在肤质测试在线测试也可以去测一测,之后买护肤品,化装品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肤质去挑选最适合自己的,这样才能养出好皮肤哦。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