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洗脸用早上洗脸用冷水还是热水 用洗面奶好还是不用好

|2021-02-10 22:29:07|浏览:40

1 、对于早上洗脸用早上洗脸用冷水还是热水这个问题,有不同的说法,但是建议大家不管是夏天还是冬天,都用温水洗脸比较好。而用洗面奶好还是不用好,这个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去定,如果是油皮,那么白天用洗面奶也是可以的。如果是干皮,建议早上还是不要用洗面奶。

2 、油性肌肤的脸上油脂分泌很旺盛,睡起来觉得很油腻,这时只使用清水反而会堵塞毛孔,所以还是应该使用洗面奶,即使用水也不能弄干净,这种状态不太有效。干性肌肤脸上几乎不会有太多油脂,这种情况只用清水清洗,可以放在自己的皮肤上放松,因为这两种人的皮肤皮质一般很薄长期的化学物质染色会造成脸部营养的大量流失,所以,偶尔用清水洗脸反而是个好机会,混合性很干,所以每天早上不用清水也没关系,第二天最好。

3 、早上洗脸用早上洗脸用冷水还是热水,所以用洗面奶好还是不用好大家根据情况来就好了,不过油性在早上用洗面奶的时候,推荐用氨基酸的洗面奶,更加的温和且不伤害皮肤。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