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皮关】女性月经不调可食补 贡方堂阿胶雪莲膏驱寒补血可做日常保养

|2021-11-03 15:04:31|浏览:40

1 、月经不调一直是困扰许多女性朋友的问题。月经不调的症状比较多,如月经提前/推后、经期紊乱等。月经不调不仅会让女性心里承受不同的压力,对于想要怀孕的女性来说确实是个问题。如果月经不调情况严重,需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但一些日常保养,可试试贡方堂国医馆分享的这些食谱方子。 黑糯米粥【功效】温肾健脾、补血调经【食材】大枣30克、桂圆10粒、黑糯米100克、红糖适量。【做法】1、将桂圆去皮,与大枣和黑糯米分别洗净;2、将砂锅置于火上,加入适量清水后将洗好的大枣、桂圆和黑糯米一同倒入;3、大火煮沸改小火熬成粥即可。吃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适量红糖调味。莲藕木耳老鸭煲【功效】滋阴清热、凉血止血调经【食材】鲜莲藕500克、黑木耳60克、老鸭1只、精盐、鸡精、生姜、黄酒适量。【做法】1、将莲藕洗净切块,木耳洗净去除杂质后温水泡发备用;2、将老鸭洗净取出内脏等杂物置于锅中,加入适量清水;3、加入生姜、黄酒熬汤至八成熟后,放入备好的莲藕、黑木耳煮至全熟,放入适量精盐、鸡精调味即可食用。山药栗子猪肚煲【功效】健脾和胃、益肾调经【食材】鲜山药500克、栗子50克、猪肚1个、生姜、料酒、精盐适量【做法】1、将鲜山药去皮洗净切块,栗子去皮洗净备用;2、将猪肚里外洗净后,用精盐或面粉多次搓洗干净;3、切块放入砂锅内,加入适量清水,姜、酒大火煮沸,改小火煲至八成熟后;4、加入洗好的山药和栗子煮至猪肚软烂即可食用。:贡方堂国医馆提醒切忌自己随便用药,应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配药、用药。而贡方堂国医馆也清楚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无法像古代那样熬药调理。养生,更应符合当前生活工作节奏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进行。因此,贡方堂国医馆精制贡方堂阿胶雪莲膏,让当代年轻人摆脱传统药方调理的不便。贡方堂阿胶雪莲膏以蜂蜜、枸杞、茯苓、大枣、白芷、肉桂、重瓣红玫瑰、黑果枸杞、龙眼肉、桃仁、燕窝、雪莲培养物、阿胶等为原材料,主治妇女月经不调,痛经,白带异常等症,心烦失眠,阴虚风动,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