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皮关】贡方堂阿胶雪莲膏调理月经不适 月经期间还可以喝这两种汤!

|2021-11-03 09:02:30|浏览:40

1 、女性月经每个月都有一次,这个时期女性的身体最虚弱,同时也会出现一些不适感。例如月经量少,痛经等。月经期间,女性应该多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注重补充身体营养。那么,贡方堂这就来分享适合改善月经不适的两种食谱吧! 经血过量:莲藕鸭汤经血过量是很不好的,因为这样会导致女人的身体出现严重的贫血。女人贫血的话,就意味着身体会变得越来越虚,因为能够滋养身体的血液减少了。而且经血量多的时候,女人们只要随便动一下,就会感觉经血像洪水一样,不断地往外流。一张新的卫生巾,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浸满了,让女人们总觉得经血要溢出来,整天都担惊受怕,整个人感到特别的累。对于这种经血过量的女人来说,可以喝一些莲藕鸭汤,因为其有凉血止血的效果,从而改善经血过量的问题,让月经恢复正常!材料:;老鸭一只、莲藕、木耳、生姜、黄酒等调料做法:1、将准备好的鸭子(最好是老一些的)宰杀处理干净,洗净之后放入锅中;2、加入几块生姜,加一些清水和适量的黄酒熬煮;3、等到鸭肉差一点就煮熟的时候,再将切好的莲藕和洗好掰扯成好几块的木耳放入锅中;4、所有食材都煮熟之后,调味即可食用。月经过少:鸡蛋川芎汤和经血过量相反,一些女人到了经期的时候,经血量少的可怜。整个经期下来,才用掉了几片卫生巾。很多女人觉得这样省事又省钱挺好的。这种想法一点都不好。要知道经血量过少的话,就容易有大量的污血残留在子宫里面,对其很是不利的,使得身体内的毒素积累变多。对此,建议经血过少的女人们不妨来喝一些鸡蛋川芎汤,帮助你改善经血过少问题。川芎是有助调经活血的好东西,当女人们出现经血排出受阻的时候,不妨吃利用川芎搭配其他食材一起吃,能够更好地促进身体内的血液流动,帮助身体将经血更好地排出去。但如果情况严重,应及时就医。材料:川芎15g,鸡蛋1个,米酒做法:1、需要将购买来的川芎洗好,之后再放入清水中浸泡二十分钟左右;2、将1个鸡蛋打入盆中,放一些食盐快速搅拌后放在一旁备用;3、锅放上炉火,倒入一些适量的清水,将川芎和鸡蛋放进去;4、鸡蛋煮熟了之后,加一些米酒进去期间也要记得用勺子搅拌搅拌,能够让汤味比较好。除了在月经期间进补,日常保养也很重要。贡方堂清楚当代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无法像古代那样熬药调理。养生,更应符合当前生活工作节奏的情况下,才能更好地进行。因此,贡方堂以蜂蜜、枸杞、茯苓、大枣、白芷、肉桂、重瓣红玫瑰、黑果枸杞、龙眼肉、桃仁、燕窝、雪莲培养物、阿胶等为原材料,精制贡方堂阿胶雪莲膏,改善妇女月经不调,痛经,白带异常等症,心烦失眠,阴虚风动,可有效地保护皮肤受紫外线侵害,改善皮肤色素沉着,延缓人体衰老,让当代年轻人摆脱传统药方调理的不便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