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小舍得】最新预告 钟老师为什么骂子悠颜子悠退出金牌班了吗

|2021-10-17 00:10:02|浏览:40

1 、小舍得最新花絮出来了,颜子悠被钟老师辱骂,南俪帮忙出头,又闹出了一场风波,子悠激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觉得妈妈不爱自己,只爱学习好的自己。而钟老师为什么要么骂颜子悠呢,颜子悠最后退出金牌班了吗? 钟老师骂子悠脑袋不灵光。蒋欣这位妈妈跑到教育机构第一件事,却是跑去跟老师赔礼,她甚至觉得老师严厉一点好。田雨岚把自己自卑的意识化为对儿子教育的动力,强加给了儿子颜子悠,为了令自己能够在婆家娘家都能够抬起头来,田雨岚没有一天不压制着儿子颜子悠好好学习努力靠自己成才,丝毫不考虑子悠真正喜欢的是什么?小舍得最新花絮出来了,颜子悠被钟老师辱骂,南俪帮忙出头,又闹出了一场风波,子悠激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觉得妈妈不爱自己,只爱学习好的自己。而钟老师为什么要么骂颜子悠呢,颜子悠最后退出金牌班了吗? 只对颜子悠的成绩分数在意,当颜子悠成绩下降时不从自身找原因,反倒怪起老师出题超纲,最后把老师给搞下了台,当然剧中这个数学老师钟益人品确实也不行。最新预告中钟老师当众羞辱颜子悠展现了他完全没有师德的一面,也丝毫没有考虑过颜子悠幼小的心灵会有什么伤害,就连没有文化的子悠外婆蔡菊英听到都气得不行,何况小孩子呢?小舍得最新花絮出来了,颜子悠被钟老师辱骂,南俪帮忙出头,又闹出了一场风波,子悠激动说出了自己的心声,觉得妈妈不爱自己,只爱学习好的自己。而钟老师为什么要么骂颜子悠呢,颜子悠最后退出金牌班了吗? 想来最后钟老师事情虽解决了,但田雨岚当时不作为的行为深深烙印在了子悠心里,对于妈妈的行为内心也是强制抵触,物极必反,后期颜子悠爆发的戏份肯定也会吓到自以为一直对孩子好的田雨岚,如此才能令田雨岚反思反思自己行为,该剧也是很真实的一部生活剧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