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马可当爸】马可老婆是谁 王丹妮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

|2021-10-16 12:35:09|浏览:40

1 、马可官宣当爸儿子小名小菠萝,好奇演员马可老婆是谁?据悉王丹妮也是一名演员,其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和马可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两个人也是低调的相处着。 刚过而立之年的马可,进入了人生新一阶段,也多了几重新的身份:丈夫,女婿以及儿子 小菠萝 的父亲。今年年初马可在社交平台上公布了结婚的信息,并配图一对戒指,虽然戒指的款式简洁,但是却紧紧相扣,像是紧紧依偎,相互支撑的两个人。就像马可和丹妮的感情,自然顺遂,两人执手相伴,给了彼此一份安然之心的庇护所。而今幸福再度升级 新生命的诞生,又让生活变得圆满。马可官宣当爸儿子小名小菠萝,好奇演员马可老婆是谁?据悉王丹妮也是一名演员,其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和马可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两个人也是低调的相处着。 王丹妮(NINI,1986年10月29日-),出生于北京市,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王丹妮因出演电视剧《盛女的黄金时代》中的欧乐乐而被观众熟知,曾任北京新娱乐频道光线传媒《全能综艺班》表演嘉宾,其代表作品有《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烽火佳人》等。马可官宣当爸儿子小名小菠萝,好奇演员马可老婆是谁?据悉王丹妮也是一名演员,其个人资料结婚照被扒,和马可在一起已经有五年了,两个人也是低调的相处着。 马可当爸娱乐圈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马可老婆是王丹妮,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王丹妮的个人资料结婚照全部内容,两个人都是很低调的演员,这一次升级奶爸奶妈,会给之后的戏路留下不一样的经验。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