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马可菠萝】马可升级当爸什么时侯结的婚 马可老婆王凡妮个人资料及照片

|2021-10-16 10:51:03|浏览:40

1 、马可发文官宣自己升级当爸爸,配图是和老婆牵手照片还有小菠萝的脚印,影响着马可还是个大男孩人设,马可什么时侯结的婚?据悉马可老婆王凡妮也是名演员,王凡妮个人资料及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马可晒出宝宝正面照和脚印宣布当爸: 欢迎小菠萝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美好的国家美好的家,我和妈妈会用心爱你守护你陪伴你 我们一家共同成长王丹妮老婆辛苦了 。新浪娱乐获悉婴儿性别为男孩。据悉,2021年1月28日,马可晒出婚戒宣布结婚。恭喜啦。马可发文官宣自己升级当爸爸,配图是和老婆牵手照片还有小菠萝的脚印,影响着马可还是个大男孩人设,马可什么时侯结的婚?据悉马可老婆王凡妮也是名演员,王凡妮个人资料及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021年4月19日,演员马可在微博发文官宣老婆生子喜讯, 欢迎小菠萝来到这个美好的世界美好的国家美好的家,我和妈妈会用心爱你守护你陪伴你,我们一家共同成长@王丹妮NINI 老婆辛苦了。马可发文官宣自己升级当爸爸,配图是和老婆牵手照片还有小菠萝的脚印,影响着马可还是个大男孩人设,马可什么时侯结的婚?据悉马可老婆王凡妮也是名演员,王凡妮个人资料及照片一起来看看吧。 马可官宣当爸,宝宝叫小菠萝,马可菠萝吗哈哈,马可什么时侯结的婚?马可老婆王凡妮个人资料简介:1986年10月29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04级音乐剧、表演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代表作品有《盛女的黄金时代》《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烽火佳人》等。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