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余景天因过度劳累晕倒被送医院 余景天学员素颜照曝光竟然长这样

|2021-10-16 09:42:33|浏览:40

1 、青3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离成团夜越近,队员们的压力越大,余景天因过度劳累晕倒,不过目前已经清醒过来,可把粉丝们心疼坏了,余景天学员素颜照曝光竟然长这样。 后援会收到消息,余景天于今日晕倒并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收到消息的第一时间后援会即与公司、节目组核实情况,公司回复称情况属实,由于连日劳累过度、休息不足,余景天今天确实被送往医院,但现在已经恢复清醒,请各位粉狮不要担心。青3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离成团夜越近,队员们的压力越大,余景天因过度劳累晕倒,不过目前已经清醒过来,可把粉丝们心疼坏了,余景天学员素颜照曝光竟然长这样。 余景天在拼尽全力守护自己的梦想,我们也要拼尽全力守护我们的小王子,不用担心,小二、天后和全体粉狮,都是余景天背后最熠熠闪耀的光,会照耀和支撑他,稳稳坐在那把彩色的大椅子上。余景天一直在抓住每一分每一秒,为目标倾注所有的汗水与努力,这一段马拉松已经来到最疲惫却最重要的阶段,最后19天,我们更要做好我们该做的,专注打投,紧跟官方,再多努力一点,再多勇敢一点,再多强大一点,这个闪耀的仲夏,终将是属于余景天的。青3的比赛越来越激烈,离成团夜越近,队员们的压力越大,余景天因过度劳累晕倒,不过目前已经清醒过来,可把粉丝们心疼坏了,余景天学员素颜照曝光竟然长这样。 余景天今天因过度劳累晕倒送往医院,目前已经恢复清醒 天哪,tony真的太努力了,练习基本都是最后走,睡觉睡半小时,为了梦想真的拼了命,余景天学员素颜照也太可爱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