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曝】大野智08年事件是真实的吗 大野智为什么是传奇jr

|2021-10-16 01:46:23|浏览:40

1 、近日,大野智被爆新恋情曝光,带女生故地重游,举止亲密,还将恋人介绍给熟食的旅馆老板娘,疑似正在恋爱中。大野智08年事件是真实的吗?发生了什么?大野智为什么是传奇jr? 大野智似乎天生为舞台而生,他能歌善舞,容貌俊秀,艺术细胞很发达,与同团队的其他人相比,他拥有着极大的优势,似乎天生就该是光芒中心的那一点但生活总是如此,我们猜中了开头,却没能猜到结尾在演艺圈,永远不是最好的最成功,大野智的确很优秀,但他的出道之路却是从未想过的艰难。近日,大野智被爆新恋情曝光,带女生故地重游,举止亲密,还将恋人介绍给熟食的旅馆老板娘,疑似正在恋爱中。大野智08年事件是真实的吗?发生了什么?大野智为什么是传奇jr? 但在08年的时候,日本媒体突然爆出了大野智的几张照片,照片中大野智和两名穿着十分火辣的女子,上演各种亲密戏码,大野智左拥右抱,眼神看起来很不正常,照片在日本引发了剧烈的讨论,当时大野智拒绝一切采访,但是媒体还是找到了与大野智一起的其中一个女生,女生说大野智吸食大麻。近日,大野智被爆新恋情曝光,带女生故地重游,举止亲密,还将恋人介绍给熟食的旅馆老板娘,疑似正在恋爱中。大野智08年事件是真实的吗?发生了什么?大野智为什么是传奇jr? 大野智否认不雅事件,后来大野智终于做出回应了,但是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否认自己有吸食大麻,同时也否认自己和另外两名女子发生亲密的行为。同时大野智也当着媒体的面,向自己组合的其他成员们道歉,不过即便大野智否认了,日本大众们并不相信大野智的说法。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