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长歌行弈承公主原型是好是坏 奕承公主的目的是什么结局如何

|2021-10-15 18:46:17|浏览:40

1 、长歌行弈承公主原型是前隋的公主,她是好是坏目的是什么?据悉,弈承公主为了帮儿子涉尔争取大可汗的位置做了不少坏事。弈承公主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奕承公主早就算计好了一切,利用李长歌救走罗义,一来可以引阿隼入彀,因为阿隼在库里台大会上表现出来对李长歌的重视已经令奕承公主知道阿隼喜欢李长歌,把李长歌拉下水,就等于把阿隼拉下水,加上阿伊儿对于阿隼的重要性,她想要利用此事除掉阿隼,难度不算很大。长歌行弈承公主原型是前隋的公主,她是好是坏目的是什么?据悉,弈承公主为了帮儿子涉尔争取大可汗的位置做了不少坏事。弈承公主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事实上这位奕承公主可不仅仅是心思深沉,这位实在扮猪吃虎几十年。她身为隋朝的公主,扎根草原本来就有这自己的目的,隋朝灭了之后残余的隋朝势力都依附于她,但她却能够假装很弱,被大可汗随意打骂,她心中自然是怨恨的,但是为了大计,她依旧忍受着这一切,就是为了找到机会,彻底掌控阿诗勒部的兵马,而李长歌则是她最好的棋子,牵一发动全身,阿隼虽然没有被她除掉,但离开了草原,对她来说也算是阴谋得逞了。长歌行弈承公主原型是前隋的公主,她是好是坏目的是什么?据悉,弈承公主为了帮儿子涉尔争取大可汗的位置做了不少坏事。弈承公主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长歌行弈承公主原型是好是坏其实也不是完全的坏人,长歌行这部剧每个坏人都有自己的苦衷。奕承公主的目的是什么当然是复兴大隋,可惜结局被李靖所杀。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