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长歌行锦瑟夫人身份揭秘是谁的人 锦瑟夫人逃跑了嘛结局如何

|2021-10-15 18:12:36|浏览:40

1 、长歌行锦瑟夫人身份揭秘看似并不简单,锦瑟夫人是谁的人?据悉,是奕承公主安排在大可汗身边的。预告中可以看到锦瑟被杜如晦所抓,锦瑟夫人逃跑了嘛?锦瑟夫人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锦瑟夫人和奕承公主都是前隋之人,如果放在中原,奕承公主要比锦瑟夫人身份尊贵,但是在草原,很明显锦瑟夫人在大可汗心里的地位更高一点,前隋的萧皇后和小隋王都由锦瑟夫人负责看管。锦瑟夫人的真实身份还没有透露,她可以轻而易举煽动百姓起事,还能在太子身边安插眼线,其城府和能力可见一斑。长歌行锦瑟夫人身份揭秘看似并不简单,锦瑟夫人是谁的人?据悉,是奕承公主安排在大可汗身边的。预告中可以看到锦瑟被杜如晦所抓,锦瑟夫人逃跑了嘛?锦瑟夫人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据原著和目前剧情猜测,锦瑟夫人的目的是复兴隋朝,她在中原和草原两边周旋,就是为了以后能够方便行事,从这点来看,锦瑟夫人非常不简单,她也是这部剧里的一大反派,这么些年一直卧薪尝胆,步步为营,都是为了大隋。长歌行锦瑟夫人身份揭秘看似并不简单,锦瑟夫人是谁的人?据悉,是奕承公主安排在大可汗身边的。预告中可以看到锦瑟被杜如晦所抓,锦瑟夫人逃跑了嘛?锦瑟夫人结局如何一起来看看。 长歌行锦瑟夫人身份揭秘是谁的人?是奕承公主的人。锦瑟夫人逃跑了嘛结局如何?据悉,锦瑟夫人并没有逃跑而是服毒自杀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