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关晓彤最新相关消息】关晓彤为鹿晗庆生关晓彤鹿晗是怎么好上的

|2021-10-15 17:04:47|浏览:40

1 、近日,关晓彤因没有为鹿晗庆生而被传分手, 不过虽晚但在,20日晚上关晓彤依旧晒照为鹿晗庆生破了分手传闻,虽然鹿晗跟关晓彤在一起有几年了,但是他俩是怎么好上的呢? 等了一天,终于等来了这波狗粮!关晓彤这次深夜卡点真的秀!从第一年的卡零点,第二年的卡17(17年在一起),第三年的卡30(鹿晗30岁生日),到今年的卡23:31(关晓彤23岁鹿晗31岁),连续四年用不一样的卡点方式来为鹿晗庆生,真的是太有心了,仪式感满满。近日,关晓彤因没有为鹿晗庆生而被传分手, 不过虽晚但在,20日晚上关晓彤依旧晒照为鹿晗庆生破了分手传闻,虽然鹿晗跟关晓彤在一起有几年了,但是他俩是怎么好上的呢? 首先开始就是从天天向上,关晓彤的大长腿和一口鬼灵精怪的嘴博得汪涵等不少主持人的欢笑,而站在关晓彤背后的就是鹿晗,关晓彤的一举一动都被鹿晗尽收眼底,鹿晗这个血性男儿也是没有移开一下自己的眼睛。后来关晓彤成绩出来的时候,名列前茅的关晓彤又把鹿晗给吸引了。近日,关晓彤因没有为鹿晗庆生而被传分手, 不过虽晚但在,20日晚上关晓彤依旧晒照为鹿晗庆生破了分手传闻,虽然鹿晗跟关晓彤在一起有几年了,但是他俩是怎么好上的呢? 关晓彤鹿晗是怎么好上的?鹿晗多次前往北戏探望关晓彤,两个人聊的也很开心。后来关晓彤和鹿晗的戏《甜蜜暴击》开始拍摄,两人不仅在跑男有很多互动合作,在新的剧中也开始有更大的进展,两人开始组成cp一直到17年的10月份组成完美情侣。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