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小舍得大结局南建龙拒绝写蔡菊英名字 真实原因是因为赵娜吗

|2021-10-15 06:19:04|浏览:40

1 、小舍得真的是越来越有看点了,故事围绕着孩子的上学问题,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经上升到了房子产权问题,我们看到最新的预告中,田雨岚想要南建龙在房产证上加上蔡菊英的名字,但是南建龙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赵娜吗? 南俪的妈妈赵娜就给夏君山推荐了南俪小时候就读的学校雅得初中,这个学校对于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很不错,南俪和夏君山都同意。但是问题是他们目前居住的房子并不是对口升雅得的,而合适的房子是南俪爸爸南建龙的房子,最好的方法就是夏欢欢和超超的户口可以放在南建龙那边。小舍得真的是越来越有看点了,故事围绕着孩子的上学问题,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经上升到了房子产权问题,我们看到最新的预告中,田雨岚想要南建龙在房产证上加上蔡菊英的名字,但是南建龙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赵娜吗? 转户口这件事蔡菊英同意了,但是田雨岚却要求把自己妈妈的名字也加上去,表示不管分多少都可以但是必须有妈妈的名字,毕竟妈妈照顾南建龙这么多年,但是赵娜不同意,因为这套房子是属于南建龙和赵娜的,当初离婚没有要是因为自己有房子,但是现在加蔡菊英的名字是完全不可以的。小舍得真的是越来越有看点了,故事围绕着孩子的上学问题,出现了一系列的问题,目前这个问题已经上升到了房子产权问题,我们看到最新的预告中,田雨岚想要南建龙在房产证上加上蔡菊英的名字,但是南建龙拒绝了,这是为什么呢,是因为赵娜吗? 第一个方案行不通,夏君山决定自己买房子去上雅得初中,但是学区房的压力很大,他们根本没有那么多钱去购买,赵娜看在眼里,出了一笔钱,夏君山买了一套小房子,可以帮助夏欢欢去上雅初中。赵娜出钱买房是好事,但是在田雨岚的提示之下,被蔡菊英发现这笔钱是南建龙出的,银行卡上的钱少了好几十万,蔡菊英一哭二闹三上吊,而南俪这时候知道了南建龙的苦心。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