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创造营2021最新实时排名出炉 淘汰名单和撑腰榜一览

|2021-10-15 04:36:40|浏览:40

1 、创造营2021最新一期实时排名及撑腰榜已出炉,简直就是大换血,不过刘宇一直稳居第一,淘汰名单中有一位是最开心的,就是利路修,终于如愿以偿了。 《创造营2021》公布了最新的排名,这次公布的排名相较前一次的排名来说,利路修的排名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利路修从此前的第10名掉到了第18名,利路修的粉丝看到利路修的排名后,纷纷喊话其他练习生的粉丝,让他们快点投票,好让利路修掉到第23名,粉丝的反应也太搞笑了。创造营2021最新一期实时排名及撑腰榜已出炉,简直就是大换血,不过刘宇一直稳居第一,淘汰名单中有一位是最开心的,就是利路修,终于如愿以偿了。 《创造营2021》最新截止的排名中,这一次的排名相较于上一次的排名发生了一些变化,刘宇的排名一直稳居第一,其他练习生的排名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利路修的排名也是直接掉出了出道位。创造营2021最新一期实时排名及撑腰榜已出炉,简直就是大换血,不过刘宇一直稳居第一,淘汰名单中有一位是最开心的,就是利路修,终于如愿以偿了。 创造营2021中利路修上一次的排名是第10名,这次的最新实时排名是第18名,利路修直降了8名,掉出了出道位,这也是利路修一直以来能排出撑腰榜的心愿了。淘汰名单中还有谁大家可直接搜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