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韩剧窥探到底谁是凶手是李胜基吗 郑巡警是凶手吗是坏人吗

|2021-10-15 00:10:09|浏览:40

1 、韩剧窥探真是太烧脑了,到底谁是凶手?是李胜基吗?随着剧情的播出,真相慢慢出来了。郑巡警是凶手吗是坏人吗?原来80真的不一般,80的记忆出现了错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巴凛就是在勋,他发现凶手不是医生,而是自己。是他杀了神父,也是他杀了奶奶 他送给奉伊的项链,是拿猫的牙齿做的,而且做手术之前,他也不喜欢奉伊,是医生的额前叶让他有了正常感情。80以为克制住了医生的人格,然而万万没想到是自己。韩剧窥探真是太烧脑了,到底谁是凶手?是李胜基吗?随着剧情的播出,真相慢慢出来了。郑巡警是凶手吗是坏人吗?原来80真的不一般,80的记忆出现了错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你大脑里的成耀汉和80还在进行激烈的斗争 博士的表情真的很一言难尽,就像局外人一样这样看着他越来越分裂,看他脑海里的人格在斗争。原来男主就是那个杀人狂魔,就是身体中有两个身份,有时候是这个,有时候是那个。韩剧窥探真是太烧脑了,到底谁是凶手?是李胜基吗?随着剧情的播出,真相慢慢出来了。郑巡警是凶手吗是坏人吗?原来80真的不一般,80的记忆出现了错乱,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韩剧窥探到底谁是凶手是李胜基吗?是的,男主是凶手,80怎么也没想到最后自己竟然是凶手。郑巡警是凶手吗是坏人吗,他不是。李胜基饰演的男主才是,现在已经播到14集,非常想看第十五集啊!80崩溃了,这谁能受得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