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曝】赵丽颖冯绍峰婚变 赵丽颖冯绍峰宣布离婚原因曝光

|2021-10-14 15:23:03|浏览:40

1 、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对于观众来说应该是已经见怪不怪了,前段时间还非常要好的赵丽颖冯绍峰4月23日竟然宣布离婚了,而且是没有任何前兆,结婚才两年多,这就离婚了,而且已经办理完了相关手续,孩子将由两人共同抚养,离婚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声明,与冯绍峰结束婚姻关系。两人在2017年被多次拍到一起逛街,随后恋情被曝光。2018年,双方晒出结婚证 官宣 成为夫妻,之后赵丽颖为冯绍峰生下一个儿子。2021年,两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3年,就已宣布离婚。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对于观众来说应该是已经见怪不怪了,前段时间还非常要好的赵丽颖冯绍峰4月23日竟然宣布离婚了,而且是没有任何前兆,结婚才两年多,这就离婚了,而且已经办理完了相关手续,孩子将由两人共同抚养,离婚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消息来得比较突然,大家都还没有做好准备,这一切真得太快了。据媒体透露,双方已于近日办理了相关的离婚手续,而且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赵丽颖官宣离婚!冯绍峰发13个告别字,离婚原因不选择公开!娱乐圈的分分合合对于观众来说应该是已经见怪不怪了,前段时间还非常要好的赵丽颖冯绍峰4月23日竟然宣布离婚了,而且是没有任何前兆,结婚才两年多,这就离婚了,而且已经办理完了相关手续,孩子将由两人共同抚养,离婚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工作室在公布了离婚的消息之后,冯绍峰也是第一时间的放出13个字的告别文: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而工作室对于双方离婚的原因也并没做出任何其他方面的实质说明,仅仅只是说两个人因为拍摄电视剧才走到的一起,但至于为什么要离婚,无关于网络的流言,也无关于外界的一些影响,两个人是和平分手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