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谁是宝藏歌手播出时间 谁是宝藏歌手节目形式是什么谁主持

|2021-10-13 23:52:29|浏览:40

1 、近几年,综艺节目花样百出,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给观众,尤其是湖南卫视,从一开始的快乐大本营,现在是什么综艺节目都有,而且收视率还不错,最近更是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叫谁是宝藏歌手,谁是宝藏歌手节目形式是什么呢,由谁来主持,节目将在什么时候播出。 著名电商红人罗永浩将在本次音乐节目中担任主持人。作为国内著名的企业家,罗永浩除了在电商方面取得的成就之外,还是一个非常有趣的 喜剧人 。之前,罗永浩在《脱口秀大会》上,也有过一段精彩爆笑的时刻,相信在《谁是宝藏歌手》的节目里,他也会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近几年,综艺节目花样百出,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给观众,尤其是湖南卫视,从一开始的快乐大本营,现在是什么综艺节目都有,而且收视率还不错,最近更是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叫谁是宝藏歌手,谁是宝藏歌手节目形式是什么呢,由谁来主持,节目将在什么时候播出。 节目邀请了众多国内著名歌手来宾,包括大张伟,王源,房东的猫等音乐嘉宾。大张伟的到来,令歌迷们非常惊讶,大张伟是国内流行歌手,他的代表作品有《嘻唰唰》、《倍儿爽》、《我是一颗跳跳糖》等,在这些歌曲中,他的轻快曲风,深受歌迷们的喜爱。近几年,综艺节目花样百出,各种各样的形式展现给观众,尤其是湖南卫视,从一开始的快乐大本营,现在是什么综艺节目都有,而且收视率还不错,最近更是出了一档综艺节目叫谁是宝藏歌手,谁是宝藏歌手节目形式是什么呢,由谁来主持,节目将在什么时候播出。 而且王源的名字,想必大家并不陌生。王源是一位著名的新生代歌手,他所唱的《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以精湛的编曲和深情的演唱,赢得了众多听众的喜爱。我相信,在这次的演出中,他也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除大张伟、王源外,本次演出中,也会出现许多著名歌手的身影。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