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了吗 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真吓人

|2021-10-13 22:10:38|浏览:40

1 、之前一直网传杨颖和黄晓明两个人的婚姻发生了变数,好奇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了吗?而且关于杨颖整容的消息真的不是空穴来风的,于是就有网友扒出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真吓人。 两人结婚6年,开始一直甜蜜秀恩爱,而近两年两人的互动减少,就在今年baby生日时黄晓明也只是照例发了个生日快乐的祝福,把去年的 媳妇儿 三字都减了。而寿星本人没有跟孩子老公一起度过而是和粉丝见面还暖心请客吃饭,就连老公的生日祝福也没回复。之前一直网传杨颖和黄晓明两个人的婚姻发生了变数,好奇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了吗?而且关于杨颖整容的消息真的不是空穴来风的,于是就有网友扒出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真吓人。 虽然她本人只承认整过牙齿,但网友认为她做过正颌手术以后眼睛变大了,鼻子变高了,那是因为正颌之后骨骼会有变化,脸形100%会有变化。颌骨的位置变化了,鼻子自然也会有改变。变化得厉害了,医生还会捣鼓捣鼓一下患者的鼻子。不过鼻子产生改变的大部分是矫正上颌骨的。而她的眼睛,就是后来做了整容。之前一直网传杨颖和黄晓明两个人的婚姻发生了变数,好奇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了吗?而且关于杨颖整容的消息真的不是空穴来风的,于是就有网友扒出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真吓人。 杨颖和黄晓明离婚了吗?虽然两个人没有什么离婚声明,但是还是有不少人表示就算杨颖和黄晓明两个人离婚也已经不稀奇了,杨颖整容前后对比照曝光真吓人,其实在圈内明星整容的还是很常见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