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小女霓裳颜文秀下线了吗 小女霓裳颜文秀结局是什么第几集下线

|2021-10-13 21:02:57|浏览:40

1 、在小女霓裳最新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颜文秀这个心机女居然放火想要让霓裳死,结果云娘为了救霓裳被烧死了,这可怎么能忍?观众纷纷询问颜文秀下线了吗?好奇颜文秀结局是什么第几集下线呢?看得真的是让人恨不得颜文秀下一秒就领盒饭。 颜文秀是颜家大小姐,性格好强不服输,一直都把霓裳当做是竞争对手,无论是在织染还是在感情上,她都要争第一,与霓裳带给大家的励志正能量形象完全不同,颜文秀堪称 反面教材 。在小女霓裳最新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颜文秀这个心机女居然放火想要让霓裳死,结果云娘为了救霓裳被烧死了,这可怎么能忍?观众纷纷询问颜文秀下线了吗?好奇颜文秀结局是什么第几集下线呢?看得真的是让人恨不得颜文秀下一秒就领盒饭。 在剧中,颜文秀在云锦庄拜师学艺时期就非常嫉妒备受师傅和姐妹们喜爱的霓裳,经常与其争宠。在发现所爱之人竟然喜欢霓裳之后,疯狂设计陷害霓裳,想置她于死地。颜文秀对颜文秀恨上加恨,最后终于迷失了自己。在小女霓裳最新剧情中,我们可以看到颜文秀这个心机女居然放火想要让霓裳死,结果云娘为了救霓裳被烧死了,这可怎么能忍?观众纷纷询问颜文秀下线了吗?好奇颜文秀结局是什么第几集下线呢?看得真的是让人恨不得颜文秀下一秒就领盒饭。 小女霓裳颜文秀下线了吗?颜文秀现在还没有下线,颜文秀结局是什么第几集下线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不少人表示恨不得颜文秀赶紧下线,但是小编认为颜文秀是不会一时半会就下线的,毕竟她在剧中的戏份还是蛮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