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骊歌行太子妃好的坏的心上人是谁 太子妃结局怎么样了

|2021-10-13 16:30:37|浏览:40

1 、骊歌行太子妃是好的坏的?太子心上人是唱戏的小哥哥,太子妃实惨,生不出孩子还要被皇后骂。太子妃结局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 据悉《骊歌行》原著里的太子妃是个反派,但是从人物宣传视频来看,太子妃不像个坏人,历史上对于这个太子妃的介绍不是很多,也不知道她跟太子感情如何,至少应该是相敬如宾的,没有发生过很大的矛盾。骊歌行太子妃是好的坏的?太子心上人是唱戏的小哥哥,太子妃实惨,生不出孩子还要被皇后骂。太子妃结局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 《骊歌行》里的人名几乎都改了,除了女主傅柔是虚构的没有改之外,男主以及皇室成员的名字都变了,太子从李承乾变成了楷擎,但是还是按照李承乾的原型经历来演的,这样一来,太子妃对应的是李承乾的妻子武功苏氏,历史上也称其为苏妃。骊歌行太子妃是好的坏的?太子心上人是唱戏的小哥哥,太子妃实惨,生不出孩子还要被皇后骂。太子妃结局怎么样了一起来看看。 骊歌行太子妃好的坏的心上人是谁以及知道了,不得不说太子,陈吉和太子妃的三角剧情还是蛮有看头的,太子妃变坏也做了不少铺垫。太子妃结局怎么样了真是世事难料,期待后面的剧情。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