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张翰一天拍戏23小时 张翰旗下艺人名单领证是真的吗

|2021-10-10 19:54:15|浏览:40

1 、近日张翰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证并且配文还是一脸宠溺,不少人好奇张翰领证是真的吗?其实就是他和徐璐在剧中的结婚证罢了,张翰还自曝自己一天拍戏23小时,张翰旗下艺人名单都有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翰旗下艺人有:郭子千、宋轶、迟宁宁、张雅玫、刘长德、徐阁等。作为老板张翰对待员工也是非常暖心,不管是资源还是在休息上面,他从来都不吝啬,希望张翰旗下的艺人都能够走出自己的道路,张翰旗下艺人中宋轶算是知名度最高的一位。近日张翰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证并且配文还是一脸宠溺,不少人好奇张翰领证是真的吗?其实就是他和徐璐在剧中的结婚证罢了,张翰还自曝自己一天拍戏23小时,张翰旗下艺人名单都有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演员张翰在综艺《初入职场的我们》中,讲到了自己的一段拍戏经历。他自曝曾经一天拍戏23个小时,几乎每天都工作12个小时以上,累到心脏疼痛,连女强人董明珠听了这段经历都感叹: 你们比我辛苦多了。近日张翰在微博上晒出了结婚证并且配文还是一脸宠溺,不少人好奇张翰领证是真的吗?其实就是他和徐璐在剧中的结婚证罢了,张翰还自曝自己一天拍戏23小时,张翰旗下艺人名单都有谁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张翰一天拍戏23小时,不得不说这也太敬业了,虽然明星的收入很高,但是在同时也得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张翰旗下艺人名单和领证的相关消息已经跟大家说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看一下张翰跟董明珠一起的综艺。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