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乃万送给男孩子的歌是什么 乃万粉丝网暴患癌素人始末

|2021-09-27 17:05:02|浏览:40

1 、近日说唱歌手乃万因为在音乐节上长了送给男孩子的歌引发热议,这首歌是什么?乃万粉丝网暴患癌素人真的吗始末怎么回事? 5月6日,曾参加过《青春有你2》,有一定知名度的说唱歌手乃万,在音乐节上的一段讲话被网友扒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有一位身患癌症的网友在微博发文称自己看不得女的为男的发声,称公众人物不可以。这位网友因为反对乃万的言论,而遭到了 网暴 。近日说唱歌手乃万因为在音乐节上长了送给男孩子的歌引发热议,这首歌是什么?乃万粉丝网暴患癌素人真的吗始末怎么回事? 乃万得知此事之后转发了相关微博,称自己单笔支付有限额,给对方捐助了3万。乃万还表示对方将其拉黑了,无法索取到卡号,希望她的粉丝能把买专辑的钱先捐给这个女孩。近日说唱歌手乃万因为在音乐节上长了送给男孩子的歌引发热议,这首歌是什么?乃万粉丝网暴患癌素人真的吗始末怎么回事? 不得不说作为公众人物乃万这次的确是有点过了,她这个行为也被不少网友吐槽有点绿茶,目前哪位被网暴博主已经删掉了自己请求捐款的微博。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