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御赐小仵作小说大boss是谁 谁是大佬景大人是反派吗

|2021-09-27 12:32:10|浏览:40

1 、御赐小仵作是个断案的电视剧,小说中大boss到底是谁啊,谁会在背后操作着这些,大佬身份始终还被隐藏着,景大人的反派身份坐实吗?楚楚和肖瑾瑜一步步接近真相,楚楚的身份也已经知道了。 《御赐小仵作》薛翰林绝对不简单,但大boss可能另有其人,两次博古斋向外传递消息都和薛翰林有关,一次是萧瑾瑜告诉薛翰林要去黔州寻找父亲,还有一次就是萧瑾瑜直接挑明了他去西南是为了调查铜钱私铸的事,感觉萧瑾瑜也在试探薛翰林了。御赐小仵作是个断案的电视剧,小说中大boss到底是谁啊,谁会在背后操作着这些,大佬身份始终还被隐藏着,景大人的反派身份坐实吗?楚楚和肖瑾瑜一步步接近真相,楚楚的身份也已经知道了。 其实,景翊父亲不是什么坏人,但是他也没有站在主角这一边。景翊的有些镜头看起来很有深意,但是他是坏人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唐宣宗剧中被刻画成喜好木匠活、对朝中动向了如指掌、支持萧瑾瑜正派的好皇帝。御赐小仵作是个断案的电视剧,小说中大boss到底是谁啊,谁会在背后操作着这些,大佬身份始终还被隐藏着,景大人的反派身份坐实吗?楚楚和肖瑾瑜一步步接近真相,楚楚的身份也已经知道了。 看过御赐小仵作小说的是知道大boss是谁,薛翰林,博古斋,许如归,隐隐之中到底是什么没有被发现呢。关于谁是大佬还是不知道的,景大人是反派吗?应该不是反派啊,就是比较中立的角色,景翊和肖瑾瑜可是好基友的身份呢。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