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奚梦瑶宣布怀二胎个人资料 奚梦瑶走秀摔倒全程是在哪一年

|2021-09-27 09:42:11|浏览:40

1 、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奚梦瑶发文宣布自己怀二胎了,还表示以后可以收到两束康乃馨了,我们都知道奚梦瑶是模特早前因为一摔成名嫁进了豪门,好奇奚梦瑶走秀摔倒全程是在哪一年呢?她的个人资料也被大家热议着。 期待了很久的2017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大秀于20日晚间在上海拉开帷幕,这也是维密大秀首登亚洲,而这次大概也是拥有中国超模最多的一次了,7位中国维密大展风采。结果,奚梦瑶走秀途中摔倒占据微博榜首居高不下。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奚梦瑶发文宣布自己怀二胎了,还表示以后可以收到两束康乃馨了,我们都知道奚梦瑶是模特早前因为一摔成名嫁进了豪门,好奇奚梦瑶走秀摔倒全程是在哪一年呢?她的个人资料也被大家热议着。 奚梦瑶在走秀时因地滑、穿着高跟鞋踩到纱的缘故不慎摔倒,那一摔牵动着多少中国人的心啊,摔的那一下看着就很疼,但她依然坚持站起来,继续完成了走秀,这一摔奚梦瑶大概用了七到八秒的样子才在同行的搀扶下站起来,可见这一摔真的很疼,但是奚梦瑶最后还是笑着站起来了,继续走完了这一程,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在母亲节的这一天,奚梦瑶发文宣布自己怀二胎了,还表示以后可以收到两束康乃馨了,我们都知道奚梦瑶是模特早前因为一摔成名嫁进了豪门,好奇奚梦瑶走秀摔倒全程是在哪一年呢?她的个人资料也被大家热议着。 奚梦瑶宣布怀二胎个人资料,奚梦瑶走秀摔倒全程是在哪一年相关消息已经告诉大家了,自哪次摔倒以后奚梦瑶估计是已经退出了模特的这个行业了,不过现在的奚梦瑶有了家庭也生活的很是幸福。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