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风暴舞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 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

|2021-09-27 02:20:40|浏览:40

1 、风暴舞中,阮太元一出场我们就知道不是个好人,把李俊杰抓起来了,然后周子萱还伪装成别的身份来见她,好奇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这部电视剧每个人的身份都不简单啊。 李俊杰在屋子打斗后离开,女主后脚到屋子里,坐电脑前看监控里的男主打斗视频。过了几天,男二又来这个屋子了,坐在电脑前看男主打斗的监控视频和女主看男主监控视频的视频。阮太元还让周子萱去杀李俊杰,现在阮太元就是要搞死李俊杰。风暴舞中,阮太元一出场我们就知道不是个好人,把李俊杰抓起来了,然后周子萱还伪装成别的身份来见她,好奇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这部电视剧每个人的身份都不简单啊。 用上帝视角来看牟总暴露太明显,期待他有反转,孟良一开始就认出李俊杰是科学家夫妇的孩子,说明他和科学家很熟悉,那是不是说明他们也曾在一个机构里,马启明多种反常行为他来芭城投资是不是因为vx3在这里。风暴舞中,阮太元一出场我们就知道不是个好人,把李俊杰抓起来了,然后周子萱还伪装成别的身份来见她,好奇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这部电视剧每个人的身份都不简单啊。 风暴舞阮太元是周子萱什么人以及阮太元是幕后黑手吗内鬼还有谁等相关消息小编已经告诉大家了,阮太元有自己的组织,然后她已经对付上了李俊杰,但是据悉周子萱也去给阮太元服软了,阮太元就是幕后的大BOSS了吗?其实另有其人。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