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遇龙小说中流萤为什么会死 流萤真实身份历经了几世结局是什么

|2021-09-23 08:34:32|浏览:40

1 、流萤和龙王大人之间真是又甜又虐,这对神仙眷侣也太好磕了,祝绪丹在《遇龙》里的造型真的美绝了,流萤为什么会死,小说中流萤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圆满吗?一起来看看吧。 遇龙结局: 龙王因听信司命之言,和小姐在一起三生三世,而遗憾的和流萤相望而不能相守。三生过后,龙王却因中毒命不久矣,最后流萤舍弃自己的灵魂救了龙王。 龙王因此成为百鬼之主,为了流萤掀了那欺人骗妖的天界。流萤和龙王大人之间真是又甜又虐,这对神仙眷侣也太好磕了,祝绪丹在《遇龙》里的造型真的美绝了,流萤为什么会死,小说中流萤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圆满吗?一起来看看吧。 这部剧里尉迟龙炎的人设很好,本来想要对小姐报恩,结果意外爱上了一个丫鬟,这样的剧情也是比较狗血的。但是,女主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因为要扮演完全不同的角色。比如说流萤在第一世就是一个小丫鬟,到了第二世就成为了渔家女,到了第三世是女将军,第四世就成为了一个修仙弟子,也知道了尉迟龙炎一直守护着自己。流萤和龙王大人之间真是又甜又虐,这对神仙眷侣也太好磕了,祝绪丹在《遇龙》里的造型真的美绝了,流萤为什么会死,小说中流萤真实身份是什么?结局圆满吗?一起来看看吧。 龙王外表狂拽酷炫,内心也是纯情老处男啊,网友们在线呼叫球球快把流萤还给龙王吧,遇龙流萤真实身份已经向大家介绍,至于为什么会死,小说中的结局是什么?这部剧根据游戏改编,没有原著小说。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