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遇龙命格星君是好是坏 命格星君为什么黑化结局是什么

|2021-09-22 22:45:04|浏览:40

1 、在遇龙电视剧中,命格星君饰演男二号,他对流萤也是很喜欢的,那么命格星君是好是坏?命格星君为什么黑化了,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命格星君在这部剧里面是男二号,游戏当中也是不折不扣的大反派。但是电视剧将剧情改编,命格星君在剧中是一个非常 深情 的男二。自然是喜欢流萤的。不过话说回来,朱赞锦饰演的这个命格星君,确实是别有一番风味。在遇龙电视剧中,命格星君饰演男二号,他对流萤也是很喜欢的,那么命格星君是好是坏?命格星君为什么黑化了,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流萤和 尉迟龙炎第四世原本可以在一起的,可是命格星君看中了流萤的灵魂,被他吸收一半用来掌握阴间,因此黑化,不过最后被尉迟龙炎给灭了,不知道电视剧是否改编了命格星君结局。在遇龙电视剧中,命格星君饰演男二号,他对流萤也是很喜欢的,那么命格星君是好是坏?命格星君为什么黑化了,他的结局是什么呢。 命格星君应该是个坏人,后期也会彻底黑化,在他吸收了流萤的灵魂后,尉迟龙炎应该也会和他有一场战斗。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