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暗恋橘生淮南盛淮南叶展颜为什么分手 叶展颜是校花吗

|2021-09-19 06:18:30|浏览:40

1 、在暗恋橘生淮南的原著小说中,叶展颜就是盛淮南的前女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让不少人非常好奇,叶展颜在剧中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叶展颜是校花吗? 在原着小说里,盛淮南的姑姑,也就是洛枳的好朋友朱颜,和在美院当老师的叶展颜爸爸好上了。朱颜还未婚先孕。当盛淮南妈妈得知盛淮南姑姑和叶展颜爸爸的事情之后,自然不想让自己的儿子和叶展颜在一起。撇开这人物辈分来说。在暗恋橘生淮南的原著小说中,叶展颜就是盛淮南的前女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让不少人非常好奇,叶展颜在剧中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叶展颜是校花吗? 即使和叶展颜爸爸好上的人不是朱颜,而是和其他女人好上了,盛淮南妈妈依旧会带着有色眼光去看待叶展颜。俗话说 有其父,必有其子 ,盛淮南妈妈肯定也不希望自己未来的儿媳妇遗传到一半的风流基因。在暗恋橘生淮南的原著小说中,叶展颜就是盛淮南的前女友,而两人分手的原因也让不少人非常好奇,叶展颜在剧中的颜值也是非常高的,那么叶展颜是校花吗? 所以两人除了长辈的原因,自身的问题也是很多的,所以两人最终还是没有在一起,而在原著小说中,叶展颜的颜值非常高,在学校内也是校花的存在。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