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王牌对王牌第六季官宣定档 王牌对王牌第六季什么时候播出

|2021-09-15 11:24:26|浏览:40

1 、近日,王牌对王牌家族的各个常驻嘉宾纷纷发博官宣王牌对王牌6官宣定档,网友期待的第六季终于要播出了,那么王牌对王牌6什么时候播出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聊聊看吧。 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原创室内竞技真人秀节目,每期围绕一个主题,邀请两支王牌团队,由两队固定队长各带领多名热门IP嘉宾进行PK对战,通过才艺比拼、游戏竞技,决出王牌中的王牌。王牌官微还放出了两张官宣海报。近日,王牌对王牌家族的各个常驻嘉宾纷纷发博官宣王牌对王牌6官宣定档,网友期待的第六季终于要播出了,那么王牌对王牌6什么时候播出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聊聊看吧。 第一张海报是贾玲、沈腾、华晨宇和关晓彤的四人海报,四人都是王牌家族的固定成员,经过几季的磨合,已经非常有默契,也取得了很好的节目效果,收获了观众的认可。此次全员回归第六季,也是节目收视率的保障。近日,王牌对王牌家族的各个常驻嘉宾纷纷发博官宣王牌对王牌6官宣定档,网友期待的第六季终于要播出了,那么王牌对王牌6什么时候播出呢?接下来跟小编一起来聊聊看吧。 以上就是关于王牌对王牌第六季这档综艺的播出时间的答案,原班人马回归,又是为这档综艺增加了收视率啊,小编现在很是期待这档综艺的播出呢,不知道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舞台。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