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多图】郑爽被曝已录好退圈声明 视频完整附文字版曝光

|2021-09-15 04:02:45|浏览:40

1 、近日,郑爽的事情可以说是全民吃瓜啊,此前她的回应中一直在说张恒的事情,出轨、要钱、丝毫不提孩子的事,而网友发现她还在北京卫视录制节目,不少人表示郑爽被曝已录好退圈声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视频完整附文字版曝光,赶紧来看看吧。 1月21日,有网友曝光了一段音频,应该是郑爽参加《跨界喜剧人》时录制的疑似退圈声明,在这则声明中,郑爽依旧保持着自己 爽言爽语 的直率性格,但是没有就孩子之事给出任何说明,也没有进行道歉。近日,郑爽的事情可以说是全民吃瓜啊,此前她的回应中一直在说张恒的事情,出轨、要钱、丝毫不提孩子的事,而网友发现她还在北京卫视录制节目,不少人表示郑爽被曝已录好退圈声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视频完整附文字版曝光,赶紧来看看吧。 在郑爽发表声明的时候,台下依旧有观众对她喊加油,看来郑爽还是有不少死忠粉的,即便是郑爽做出了代yun弃养这样的事情之后依旧会选择原谅,在声明中,郑爽还疑似承认自己有脂粉以及自己的演技不好的问题。近日,郑爽的事情可以说是全民吃瓜啊,此前她的回应中一直在说张恒的事情,出轨、要钱、丝毫不提孩子的事,而网友发现她还在北京卫视录制节目,不少人表示郑爽被曝已录好退圈声明,具体是怎么回事呢?视频完整附文字版曝光,赶紧来看看吧。 郑爽录好的退圈声明很多网友都不太懂,看了视频完整附文字版之后更是直呼爽言爽语让人难以理解,这么多内容完全没有说到点上,最主要的是完全没有提到孩子的事情,大家都表示赶紧凉吧,不想再看到她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