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淘汰名单被扒 公演一二淘汰了10人

|2021-09-02 22:10:58|浏览:40

1 、浪姐2一公二公就要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淘汰名单都有谁呢?内部人爆料了一份公演一二的淘汰名单,一下子就淘汰了10位姐姐,剩下的20位姐姐你觉得哪几个人能成团出道? 安又琪、董璇、汤晶媚、宣璐、阿兰、李慧珍、金巧巧、左小青等都已经被淘汰了,安又琪、阿兰被淘汰还是有点可惜的,本来还很好看她们2个,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淘汰了。这样一来,就只剩20个姐姐了,分别是:那英、张柏芝、董洁、李菲儿、张馨予、杨钰莹、王鸥、周笔畅、胡静、吉克隽逸、容祖儿、陈妍希、袁姗姗、陈小纭、贾青、弦子、吕一、陈梓童、江映蓉、蒋璐霞。浪姐2一公二公就要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淘汰名单都有谁呢?内部人爆料了一份公演一二的淘汰名单,一下子就淘汰了10位姐姐,剩下的20位姐姐你觉得哪几个人能成团出道? 从淘汰名单可以看出,其实被淘汰的这10个姐姐,话题度并不高,真正有爆点的,是那英、张柏芝,估计是最后的皇族名单。以前有黑料的都可以靠着节目洗白,只要她们能勤学苦练,虚心一点儿,翻红易如反掌。对比下李小璐,董洁更应该珍惜自己的这次机会。参照第一季的成团情况,估计江映蓉和周笔畅里肯定会有一个人能出道。容祖儿、陈妍希估计就是来当分母的。浪姐2一公二公就要来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淘汰名单都有谁呢?内部人爆料了一份公演一二的淘汰名单,一下子就淘汰了10位姐姐,剩下的20位姐姐你觉得哪几个人能成团出道? 这一季的浪姐2从第二期开始变好看了,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淘汰名单也都看到了,有没有你喜欢的姐姐被淘汰了的呢?也有人说姐姐们唱歌跳舞什么的不是重点,想看姐姐们薅头发撕逼之类的,怎么这一季的姐姐这么安静?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