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差多少岁 吴白表白艾情是第几集

|2021-08-31 11:59:19|浏览:40

1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胡一天真的是吴白本白了,这部剧真的是神还原。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差多少岁?吴白表白艾情是第几集? 艾情被称为神之左手,是当年游戏场上的大众情人。艾情的ID是appledog,这也是她的绰号苹果狗的由来。吴白从十二岁开始就喜欢艾情,当时艾情十五岁,所以两人年龄相差三岁。十年前艾情已经是CTF圈里的风云人物,作为索罗战队的灵魂选手,因为苏澄的关系,和王浩分手,随后索罗战队也解散了。《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胡一天真的是吴白本白了,这部剧真的是神还原。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差多少岁?吴白表白艾情是第几集? 吴白这十年来一直默默努力,他想要成为世界冠军,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得到艾情的关注。吴白是K&K战队的队长,而艾情是SP战队的领队,两人虽然在不同阵营,交流的机会特别少,但是艾情应该是知道吴白对她的心思的。《我的时代你的时代》开播,胡一天真的是吴白本白了,这部剧真的是神还原。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差多少岁?吴白表白艾情是第几集?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艾情和吴白差多少岁已经知道了,吴白看艾情的眼神也太深情了,这大概就是暗恋十年的样子吧。吴白表白艾情是第几集还是期待后面的剧情吧!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