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正青春董欣然是好人吗 董欣然结局和毛晓风在一起了吗

|2021-08-29 10:16:46|浏览:40

1 、正青春董欣然是好人吗?董欣然结局和毛晓风在一起了吗?董欣然颜值比较高,在剧中并不是什么坏人,但是感情开始也有些坎坷。 董欣然是SW公司的前台,人长得很美,身材也很好,是一个大美女。有一次,她和章小鱼一起去吃火锅的时候,遇见了毛晓风。毛晓风是一家游戏公司的老板,他对董欣然一见钟情。正青春董欣然是好人吗?董欣然结局和毛晓风在一起了吗?董欣然颜值比较高,在剧中并不是什么坏人,但是感情开始也有些坎坷。 于是,他开始追求董欣然。没过多久,两人便在一起了。谈了一段时间后,董欣然发现自己很喜欢男友,想要和男友结婚。可是,毛晓风却说,自己是一个不婚主义者,他享受恋爱带给他的快乐,一旦结婚,就意味着人生被束缚了,爱情从此就变成了亲情。还说,如果两人真的结了婚的话,每天都要面对柴米油盐的琐碎事,该有多么的痛苦呀。正青春董欣然是好人吗?董欣然结局和毛晓风在一起了吗?董欣然颜值比较高,在剧中并不是什么坏人,但是感情开始也有些坎坷。 正青春董欣然是好人吗?董欣然结局和毛晓风在一起了吗?打这以后,她就彻底跟毛晓风分了手,不再和他联系,后来意识到董欣然的重要,希望女友能够再自己一次机会,两人重头再来。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