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锦心似玉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2021-08-17 11:24:21|浏览:40

1 、《锦心似玉》讲述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罗十一娘如何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个小小庶女变成候府主母。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锦心似玉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锦心似玉》是由温德光执导,钟汉良、谭松韵领衔主演,何泓姗、唐晓天主演的古装剧。该剧改编自吱吱小说《庶女攻略》,讲述了明朝中期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和庶女十一娘先婚后爱、携手成长的励志爱情故事。《锦心似玉》讲述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罗十一娘如何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个小小庶女变成候府主母。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锦心似玉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明朝年间,庶女罗十一娘(谭松韵饰)虽地位卑微却极有主见,认为女子眼光不应局限于内宅格局,她希望能凭靠精湛的刺绣技艺争取所向往的自由人生。意外嫁给永平侯大将军徐令宜(钟汉良饰)后,她用乐观积极的心态对待身边的每一个人,依靠努力收获徐家上下的信任,重新执掌中馈。徐令宜被十一娘的种种美好品性而吸引,继而为之动心。两人几经周折情愫暗生,先婚后爱相知相许。在丈夫的支持下,十一娘开绣坊仙绫阁,努力传承刺绣技艺。《锦心似玉》讲述智慧与美貌于一身的罗十一娘如何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从一个小小庶女变成候府主母。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锦心似玉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锦心似玉原著小说叫什么名字 锦心似玉小说的结局是什么已经知道了,钟汉良、谭松韵两个人的合作充满了喜感和甜蜜,我已经开始磕起来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