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创造营和马退赛后米卡跟谁住 邵明明搬宿舍跟米卡住吗

|2021-08-01 00:39:01|浏览:40

1 、今年创造营2021又有热门选手退赛了,高位选手和马昨日宣布将退出比赛,除了惋惜更让人好奇的是米卡跟和马的双人间会有谁搬过来?据说邵明明会搬宿舍来和米卡住真的吗? 和马在节目的精彩表现,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助力榜,也一直都在出道位,同时,他的orange榜,目前也集资到了80多万了,排在第七位,不得不说,和马的人气,确实非常的高,毕竟,有颜有料的帅哥,谁不喜欢呢!今年创造营2021又有热门选手退赛了,高位选手和马昨日宣布将退出比赛,除了惋惜更让人好奇的是米卡跟和马的双人间会有谁搬过来?据说邵明明会搬宿舍来和米卡住真的吗? 然而,就是这样一位节目的人气选手,突然宣布退赛了,具体原因,说是家庭的原因。和马的退赛,让许多的粉丝以及网友懵圈了,这也太突然了,他的成绩挺好的,为什么要退赛呢?是挡了谁的道了吗?今年创造营2021又有热门选手退赛了,高位选手和马昨日宣布将退出比赛,除了惋惜更让人好奇的是米卡跟和马的双人间会有谁搬过来?据说邵明明会搬宿舍来和米卡住真的吗? 不少人分析很可能是因为艾回选手全在出道位,所以要给其他的国内选手让道,而从米卡之前的直播来看,邵明明正在教他学中文,所以很有可能是邵明明搬到米卡的宿舍跟他一起住,这也让很多人表示无法接受。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