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爱的理想生活陈嘉芊和刘珂会在一起吗 刘柯分手第几集

|2021-07-31 19:23:58|浏览:40

1 、在爱的理想生活中陈嘉芊和刘柯会在一起吗?刘柯目前已经对戴希希提了分手,但是戴希希一直不同意,两人一直处在冷战之中,那么刘柯分手是第几集呢? 温如雪回到工作室,无意中向陈嘉芊透露了刘柯和戴希希正闹分手,温如雪警告陈嘉芊远离刘柯,不要把个人感情和工作搅合在一起,陈嘉芊很自责,温如雪反而劝她放宽心,因为刘柯和戴希希的感情从根上就出现了问题,即使没有陈嘉芊还会有别人插足。在爱的理想生活中陈嘉芊和刘柯会在一起吗?刘柯目前已经对戴希希提了分手,但是戴希希一直不同意,两人一直处在冷战之中,那么刘柯分手是第几集呢? 陈嘉芊在刘柯办公室楼下的花店驻足,刘柯从此经过,远远看到陈嘉芊俊秀的脸庞在阳光的衬映下闪闪发光,主动过来和她打招呼。陈嘉芊劝刘柯和戴希希和好,答应帮他们办一场婚礼,刘柯不想要这样的婚姻,陈嘉芊也不便多说,她一直把刘柯当崇拜的偶像,也想像他一样在大上海站稳脚跟,刘柯心里苦不堪言。在爱的理想生活中陈嘉芊和刘柯会在一起吗?刘柯目前已经对戴希希提了分手,但是戴希希一直不同意,两人一直处在冷战之中,那么刘柯分手是第几集呢? 目前看来陈嘉芊应该不是插足了两人的感情,而是戴希希和刘柯本身就有问题,戴希希和刘柯分手应该在十几集左右,之后就会开始新的感情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