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看皮】庶女攻略元娘儿子做世子了吗 罗十一娘养废嫡长子真的吗

|2021-07-31 17:38:51|浏览:40

1 、在锦心似玉原著庶女攻略中,元娘生下的儿子最后做了世子吗?有不少人怀疑罗十一娘养废了嫡长子是真的吗? 元娘去世,十一娘进门以后起初对嫡长子是不错,那个时候十一娘不过十三四岁,嫡长子不过四五岁,十一娘为了提高孩子的体质就带着他一起运动锻炼身体,有一次二人一起摔倒了,嫡长子那么害怕自己的父亲却还勇敢地挡在了十一娘的前面,维护十一娘。在锦心似玉原著庶女攻略中,元娘生下的儿子最后做了世子吗?有不少人怀疑罗十一娘养废了嫡长子是真的吗? 可自从十一娘生了嫡次子,一切都变了。原本徐家的老一辈最宠爱的是嫡长子,可自从嫡次子出生家里所有人都把爱转移到了他的身上。嫡次子顽劣成性,混世魔王,却十项全能,让他爹喜欢得不得了,嫡长子越看越平庸所以更不得他爹喜欢。在锦心似玉原著庶女攻略中,元娘生下的儿子最后做了世子吗?有不少人怀疑罗十一娘养废了嫡长子是真的吗? 而元娘的儿子最后应该也是没有做成世子的,毕竟他和继承人之间差的还是挺多的,不少人认为十一娘是故意养废了嫡长子,就不知道剧中会如何改编了。

点击展开全文

为你推荐

相关推荐